主站社区培训慕课商城
快捷导航
37 1706

《潜伏》电视剧剧本

夏天 于 2013-5-18 20:49 发表在 [剧本欣赏] [复制链接]
购买主题 已有 13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金币 才能浏览
楼主热帖
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举报
| 回复 论坛版权

共 37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-10-19 17:23

一辉大师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6-4-28 10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 buduo lade
Anjiao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7-8-15 1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找不到影片资源了。
LeoLinnn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6-7-4 22:3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买了主题,剧本要回复才能看到吗?
timemark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3-5-20 23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好片子  经典
王牧之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3-6-5 23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 学习
jilltian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3-7-19 18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其实一共需要10个金币呢!
李家俊少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3-7-29 17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以为我来自火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3-11-30 2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不是一个拉片贴
冷小张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4-1-18 15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xiaoshou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4-1-19 10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非常好的一部电视剧
风雨同路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4-1-23 10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谢谢了
一人一狗横着走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4-6-18 11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大大
小雨林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5-2-19 18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很不错的说
alai_668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5-3-3 14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很不错吧
king8868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5-8-31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很不错吧
西门有情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6-4-26 22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原版的嘛????
794746898 新手会员 发表于 2016-6-29 17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一起分享
guo315 普通会员 发表于 2016-9-13 23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后才能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    热门排行

    拍电影网社区 |京ICP备12002719号|京ICP证B2-20171452|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:京字08831号| 小黑屋| |社区排行  |手机版